寻.

“神祇听不见祷告之时,希波克拉底誓言犹在。”

【L/M】“未成年人”禁止饮酒【LASER篇】

食用指南:

ooc预警,全员cb向

是安宁夏醉酒图鉴

本篇为LASER篇,有两句对顾林乔的醉酒描写

MANTA篇,见合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次工作结束后,公司给四人放了几天假,让他们好好休整,夏予扬当天晚上就拉着队友玩桌游,甚至还点了几种不同的酒,嘴里振振有词“今朝有酒今朝醉”。


作死的结果就是,当晚夏予扬运气奇差无比,从头输到尾,一个人喝了一半的酒。


等另外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,夏予扬已经开始搂着人四处祸害了。


首先遭殃的是顾子尧。


夏予扬抓住顾子尧的肩膀,不停地前后晃动,嘴里还念叨着:“呜呜呜队长↘↗为什么要晨跑啊?美好的早晨为什么我不能和小乔哥一样待在被窝?”


正在打瞌睡的乔殊突然被cue,熟练地开口嘲扬:“夏予扬你信不信你再不松手,明天晨跑队长会给你加圈。”


下一秒乔殊就后悔开口了,听到乔殊的嘲讽,夏予扬瞬间松手,恶狠狠地扑向乔殊,一个熊抱,让乔殊一口血涌上喉头,却吐不出来。


“乔殊!你能不能不要每天嘲讽我?!不要再做嘲扬群众了!”夏予扬不太清醒地控诉乔殊的“罪行”,手里抱得更紧了点,像只八爪鱼。


“还有!为什么你可以睡懒觉啊?!啊啊啊,我也要睡懒觉!!再也不想去晨跑了!!”


乔殊呼吸有些不畅,他一边扯开夏予扬的爪子,一边继续嘲扬:“做梦吧你,就你一天天的槽点最多,不嘲讽你嘲讽谁?我是早上没怎么起来晨跑没错,但是我有去公司健身房啊,体重能控制好就行了,早起晨跑太要命了。”


(小乔你甚至还能有条理地挨个作答,你真的我哭死)


话落,穿着绿色小恐龙睡衣的夏予扬终于被乔殊扔进了沙发里。


喝了酒,林致也有点懵懵的,刚才拿着空了的酒瓶子看了许久才发现,夏予扬买了白酒、啤酒、洋酒,他甚至还把几种酒混在了一起。


怪不得醉这么厉害,林致缓慢起身,去厨房煮了四人份的醒酒汤。随后回到了客厅,乔殊抱着大乔,已经窝在单人沙发里睡着了,顾子尧坐在对面,闭目养神。


林致叫醒顾子尧和乔殊,喝完醒酒汤后,三人一起对付醉酒限定版霸王龙——夏予扬。


林致晃了晃夏予扬,轻声道:“扬扬,醒醒,喝完醒酒汤再睡。”


夏予扬翻了个身,小声嘟囔着:“别叫我起床,我要睡懒觉!!”


顾子尧简单粗暴,和乔殊对视一眼后,一人按住夏予扬一只手,夏予扬清醒了点,随后就被林致灌了一整碗醒酒汤。


醒来的时候是在床上,距乔殊说,夏予扬当时被队长扛上楼的样子,像是即将被抛尸的尸体,特别是顾子尧还因为夏予扬之前的摇肩膀控诉绷着脸。


(介意这个比喻请在评论区告知我,我看见了立刻改。)


当然,夏予扬完全不记得自己做过的事,包括但不限于被队长和小乔哥架着喝醒酒汤这事。第二天晨跑加圈时他还在奇怪,队长今天怎么这么变态?队长和小乔哥太坏了,居然那样对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想起自己微醺的时候,对着姐妹疯狂输出土味情话(沧桑点烟


第一次写cb向,已经在努力不掺cp了。

小乔的嘲扬应该没有很过分吧?被迫扬文学搞魔怔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